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逾期利息是多少?

最佳答案

拍拍贷逾期产生的利息很可能比借款利息还高,且逾期催收也会产生相应的催收费用,具体计算参考以下公式:

1、罚息:每期罚息=每期逾期本金*0.7‰*累计逾期天数。

2、催收费:每期催收费=每期逾期本金*0.6%*累计逾期天数。

闳良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拍拍贷借款人出现预期,一般需要交付预期本金0.2%的日罚息,这也就是拍拍贷逾期利息。另外,出现逾期除了交付逾期利息外,借款人逾期还需向借出者支付逾期利益,以及向拍拍贷支付催收费用。逾期利益收取标准:拍拍贷逾期的利益=拍拍贷逾期的本金* 0.7‰*累计拍拍贷逾期天数。另外,就是支付催收费用,如果每期的逾期本金大于50元,所需要支付的催收费用就是10元。如果是小于50元,催收费用就不设最低收取金额。

蔡梦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拍拍贷逾期利息是根据情况进行收取的。逾期利息收取标准为:如果借款期限大于6个月,按年化利率24%收取逾期利息;如果借款期限小于等于6个月,则按年化利率22.4%收取逾期利息。

邛嘉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