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用支付宝能收信用卡的钱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普通支付宝用户,是不能收信用卡的钱的。如果是商家,并且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就可以收信用卡的钱。信用卡在支付宝上只能用于付款,不能直接转账给其他用户。个人用户可以在申请收钱码后,开通花呗或者信用卡支付方式,买家扫码付款即可选择信用卡或者花呗付款。

昌孟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你是普通支付宝用户,你的支付宝就不能收信用卡的钱。如果你是商家,并且开通了信用卡支付,就可以收信用卡的钱。信用卡在支付宝上只能用于付款,不能直接转账给其他用户。

卫千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支付宝能收信用卡的钱,但前提你得是商家用户,并且开通了信用卡收钱功能。如果你只是支付宝的个人用户,是不能收信用卡钱的。如果你是商家用户,想要开通信用卡收钱功能,你可以打开你的支付宝,在“我的”里面找到“商家服务”,进入后点击“花呗收钱”,然后开通花呗收钱后,在跳转页面可以看到“开通信用卡收钱”选项,点击即可开通。

牵艳蕊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