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可以绑定在微信上扫码消费吗?

最佳答案

而目前比较常用的就是微信和支付宝这两种支付方式了,很多人都会把钱存在这两个应用上面,付款的时候直接扫码支付,特别的方便。那么其实是可以把信用卡绑定在微信或者支付宝上直接扫码消费的,这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多鸿畴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信用卡绑定微信,只可以扫商家付款码来完成支付。而个人付款码没有信用卡收款功能,无法用信用卡完成支付。当然,也有个人用户是个人工商户,这类用户直接申请的是商户银联收款二维码,这种二维码支持信用卡付款。信用卡绑定微信不能在个人收款码上付款,主要是为了避免套现,因为商家是要收取信用卡手续费的,而个人付款码则不收手续费。

封心不再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当然可以。微信的支付功能打通了信用卡和消费者之间的围墙,给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生活方式。

郦冷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