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通过微信支付算不算刷卡?

最佳答案

微信支付属于财付通的快捷支付,所以信用卡微信支付是算刷卡消费的。虽然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算刷卡次数,但却不一定有消费积分。一般情况下只有网络类卡种使用微信支付或其他网络支付是才会计算积分。

巩思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是根据不同情况来定的,根据银行的规定来判断算不算刷卡,通常情况下,一些银行不限消费形式,那么信用卡微信支付就是刷卡,如果满足刷卡数以后能够减免年费。但是一些银行规定,只有在刷卡以后产生积分才计算刷卡次数,所以可以咨询客服询问具体情况。

Gabrielle Young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信用卡微信支付是否算刷卡次数与银行规定有关,有的银行不限消费形式,那么信用卡微信支付就算刷卡次数,满足刷卡数以后可以减免年费。但有银行规定,刷卡以后产生积分才计算刷卡次数,因此具体情况请致电发卡行客服电话咨询。

辜莹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