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几天算利息吗?

最佳答案

建设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3天时间。建行信用卡还款宽限期是银行自动提供的,不用自己申请。如果持卡人在还款日忘记了还款,那么可以在还款日后3天内还款,只要在第三天上午7:00前到账,那么就算正常还款。注意,还款资金必须在还款日后第三天上午7点前到账,否则就算逾期。一旦被视为信用卡逾期,建行就会计算利息,并且上报征信,到时会对持卡人信用产生影响。

还款时可以通过建行手机银行、网银等渠道还款,可以实时到账,而且没有还款手续费。

城小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一般还有三天宽限期,在宽限期内还款视同按时还款,在这三天内还款没有利息;还最低还款额,则需要日利息按0.05%计算;还款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则视为逾期,日利息按0.05%计算,另外还有滞纳金,信用卡滞纳金一般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按月计收。

容靖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建设银行信用卡还款的“容时容差”新规中,其信用卡有3天的“容时”、无容差,不过3天的容时需卡友致电客服申请。而且是不算利息的。

僧弘化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