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不好信用卡还能提额吗?

最佳答案

如果征信中,只有少量的贷款、信用卡逾期,逾期时间短、逾期金额不大,那么银行还是有可能给用户的信用卡提额。但征信记录中,有多次逾期记录,且银行查征信时,仍旧有逾期记录未结清,这种情况银行不会给信用卡提额,甚至有可能降低额度。只能是将正在逾期的贷款结清,在几个月后等待银行再次提额。

茂洁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持卡人只是轻微逾期,逾期次数少时间短,银行还是有可能为其提额的。不过要是逾期比较严重,又多次逾期,或者是逾期后一直不还款,一则说明征信有问题,二则可以看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不行,如此银行非但不会提额,甚至还有可能会降低信用卡额度。

母千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征信不好通常情况下提额比较困难,如果不是严重逾期或者恶意逾期,还是有提额的可能性,需要用户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不套现不逾期按时还款。如果用户是严重逾期或者恶意逾期,或者还有逾期中未还清的欠款,那么用户提额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司徒晓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