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不好有哪些影响?

最佳答案

1、基本和贷款无缘。可能会觉得这没什么关系,但是,无论是创业贷款,还是日常消费或资金周转,甚至房屋贷款,汽车贷款和在线贷款的申请都将会被拒绝。

2、不能再申请信用卡。信用卡的方便快捷性不言而喻,相比于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信用卡的优惠活动更多,比如说招行每周三的美食五折,还有就是实打实的优惠。一旦你征信有不良,在各家银行都是一样,因为各个银行都能查到你的不良征信记录。

3、会严重影响到个人生活。如果个人信用不良,进了黑名单的话,比如存在恶意拖欠银行贷款不还,被银行起诉。将会导致借款人无法乘坐飞机、不能入住星级酒店、还有就是子女就学等等。

4、会对自己的另一半有影响。据说新版征信不仅会显示个人信用记录,还会显示自己另一半的信用,如果有不良记录还会影响一个家庭,比如说老公信用记录不良,那么老婆按揭贷款也会遭拒等等。

戏芸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影响贷款。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你以后在银行是贷不到款的,甚至连信用卡也办不了,这就叫做花明天的钱享受今天的幸福;

2、影响出行。如果有不良征信记录,之前逾期不还款会被纳入征信系统,个人的出行也会受到影响。比如无法乘坐飞机、火车等;

3、影响就业。很多大公司在你入职前都会对你进行背景调查,如果查到你的不良征信记录,那肯定是没办法入职了;

4、影响家庭。不良征信记录除了对自己有影响外,对家庭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比如夫妻双方之间某一个人信用记录不良,那么另一个人想要贷款买房买车,也会被拒绝。

野性调教师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能坐高铁等。

琦晴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