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还不起了可以申请免息吗?

最佳答案

花呗分期免息的方法如下:打开支付宝,找到花呗,然后点击分期商品;然后可以看到分期免息的商品,这里面大部分都是免息的,不过免息期会有不同,最高有12期免息;选择你需要购买的商品,然后点击立即购买;选择花呗支付,然后可以看到花呗分期下的分期期数和手续费,基本是都是免息的,所以手续费为0;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忻忆枫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分期免息可以使用花呗免息券做到,花呗免息券的获取方法为:打开手机上的支付宝,点击首页的“更多”;找到你的花呗,在点击“积分兑换”,然后系统会跳转到“蚂蚁会员”的界面;点击精品区右边的“更多”,然后可以看到花呗账单分期;然后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息券。

濯欣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用户因为极特殊的原因不能归还花呗的利息,比如说失业、重大疾病、意外伤残等,可以提交有效的证明材料给花呗客服,通过审核以后,花呗会同意用户免息。而没有特殊原因,只是因为还款能力不足要申请免息,花呗是不会同意的。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