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账单分期和最低还款有什么区别?

最佳答案

1、分期还款相比最低还款理论手续费折算的利率更低,但是灵活性低。

2、要分三个月可以分期,但是分期如果要提前还款就必须一次性把此时欠的所有花呗一次结清,不能想还多少还多少。而且分钱手续费在已出帐情况下一次结清也不会免,只有未出帐的部分的手续费才能免。

3、分期还款的选择期数不同,对应费率也都不同,具体需要题主登录账户选择分期后查看。而最低还款只能还固定的钱数。

4、最低还款的计息固定的,剩余未还款本金从还款日的次日开始计息,日利率0.05%,并记入下月的账单。

浦白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花呗账单分期与最低还款的主要区别是收取的费用不同。账单分期收取的是分期手续费,这个手续费是根据分期期数收取的。而最低还款收取的是最低还款利息,这个利息是按天收取的。因此,除了全额还款,花呗账单分期、最低还款都是要额外收取一定费用的。

务天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分期就是你最近一段时间都没什么钱申请分几个月还款;最低还款是临时不凑手过几天就能还款,暂时延迟几天还款。

苦敏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