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农行理财可以随时取消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理财产品不可以随时退。农业银行理财产品购买和赎回也是有硬性的规定,不是想买就买,想退就退的。一般来说,购买中国农业银行理财产品后,想退的话,就要看理财产品的规则,能不能撤回,如果是可以撤回的,那么就可以退,不可以撤回就不可以退。

吴夏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农行理财不可以随时取消。购买农行理财后要看理财产品有没有确认份额,如果是没有确认份额的情况,并且理财产品页面有撤回,那么就是可以取消。如果是确认份额的情况,并且理财产品页面没有撤回,那么就不可以取消,投资者在理财的时候要看清楚理财产品的详情,一般能不能取消,上面都是会有介绍的。

汉司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你好,农行理财产品有相关规定,不能说买就买,说退就退,因此说农行理财产品是不可以随时取消的。

乐正从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