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会自动还款吗?

最佳答案

会,用户开通花呗时,系统会默认开通自动还款功能,到了还款日当天,用户没有进行主动还款操作,那么就有系统来自动还款。自动还款会根据扣款顺序里的排序依次扣款,如果用户设置过扣款顺序,按照用户的设置扣款,没有设置过则按照余额>借记卡>快捷/卡通>余额宝的顺序来扣款。”

無奈已被傷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会自动还款,当到达每月最后还款日的时候,花呗会自动扣除用户账户里的金额,进行还款。蚂蚁花呗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情况、支付习惯、信用风险等综合考虑,通过大数据运算,结合风控模型,授予用户500~50000不等的消费额度。

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如果在支付宝花呗里面设置了自动还款,自动还款里面有一个扣款程序,你可以试现。先从你银行卡或者余额宝里面先去扣费,里面不足的情况下再去别的地方自动扣,你要想自动扣款成功,就必须保证你余额宝或者银行卡里面的余额足够扣花呗的钱,这样才能够自动扣款成功。

Colbert Arnol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