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恒丰银行信用卡一般多久可以提额的?

最佳答案

根据恒丰银行信用卡官方规定,通常情况下只要持卡满3个月就可以致电恒丰银行官方客服热线申请提升信用卡的固定额度,前提是持卡人在使用信用卡期间保持良好的使用记录。另外,还可以尝试申请提升临时额度,对于信用卡临时额度的申请则是没有时间限制,可以直接通过手机银行申请,但是临时额度的提升比例并非固定的。

富寒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恒丰银行的客服解释,恒丰信用卡一般在持卡人使用满3个月后就能进行提额业务的申请。

Stanley Croft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恒丰银行信用卡一般在使用满3个月后就能进行提额申请,想要成功率高可以这样做:

1、积极刷卡:大到买奢侈品,小到买咖啡,能刷卡绝不给现金。

2、多元化消费:多种渠道消费,丰富交易方式,线上线下,境内境外,各类商户,尽可能在各种消费场景中刷卡。

3、按时还款避免逾期: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合理运用信用卡消费并及时还款,维护个人信用,也有助于信用卡提额。

顿安柏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