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可以提高额度吗?

最佳答案

据了解,信用卡做分期是对提额有帮助的,并且有不少银行都比较喜欢持卡人做分期,像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等,和从不做分期的卡友相比,做了分期的卡友会比较容易提额,毕竟信用卡分期除了可以缓解持卡人的还款压力外,还能让银行实现盈利。不过也不是说分期就一定能提额的,关键还得看持卡人的资信条件,以及用卡情况,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具备稳定的还款能力,再适度做下分期,提额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检从露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分期期间可以提额,你可以主动向银行申请提额,也可以等银行主动给你提额。信用卡提额有提高临时额度和提高固定额度两种,前者的要求比较低,但是有时间限制,一般只有1个月的有效期,而固定额度的要求比较高,银行会看你信用卡的使用情况,以及你的信用是否良好,通过审核后才会给你提额。

Hamiltion Constanc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正如大家所言,信用卡分期是有利于信用卡提额的。因为客户办理分期业务,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手续费用的。银行就可以通过分期来获取收入,银行能够盈利,自然也会为你的信用卡提额。而只要分期得当,想要快速提升信用卡额度也是可以的。

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