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没还清突然关闭了还要还款吗?

最佳答案

借呗尚未还清借款就已经被系统关闭的话,客户也不用太担心,毕竟借呗默认开通了自动还款功能,只要客户保证支付宝账户余额、绑定的借记卡、余额宝里有充足的资金,等之后到了还款日系统还是会照常从中划扣相应金额用于还款的。要知道,借呗账户被冻后主要是影响客户无法再借款,但一般不会影响到还款,也就是处于“只能进不能出”的状态。

老倚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要还。首先,就算蚂蚁借呗被关闭了,你无法再次申请额度,但是依然会保留还款入口,你依然可以操作还款步骤。所以被关闭“借呗”后用户不要指望着因为被支付宝关闭账户而不予还钱,不要有侥幸心理,逾期时间长,会严重影响支付宝的信用评价,芝麻分会迅速下降,短期内难以再次恢复。

来正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要还,俗话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借呗也是支付宝芝麻信用体系中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芝麻信用分的升降,和我们使用花呗、借呗时的讲信行为有很大关系。如果不换借呗的欠款,面临的处罚会比花呗逾期还重,毕竟花呗只是小额度,而借呗确实大额。

闻人千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