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房贷三个月还没批下来正常吗?

最佳答案

正常。三个月了房贷还没批下来,可能是因为申请人众多、政策收紧、银行资金不足导致的。这时候,用户可以致电房贷审批银行,看是否通过了审核。如果已经通过审核,但是没有通知用户签订房贷合同,那么用户等不了是可以换银行申请的。而已经签订了房贷合同,钱没有批下来,那么只能继续等待了。用户在申请前就可以咨询工作人员,本次申请房贷需要花费多长时间,如果和自己的预期相差较大,是可以换银行申请的。

恭琼诗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正常的。办理贷款手续过三个月还没下来,有许多客观的原因:可能是因国家政策调整的影响、又可能是银行业务结构调整的影响,这都会造成银行放款慢,安心等待就行。

招青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正常。有的时候银行资金紧缺、业务繁忙,放款确实会有所延迟。对于此种情况,客户可以再继续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也许过不了多久银行额度充足了就会马上发放贷款资金下来。当然,若之后还是很长时间不放款的话,建议客户主动电话联系经办银行客服进行咨询,弄清楚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看看房贷是不是已经失败被拒了。如果实在放款不下来,客户可以选择放弃,然后另外再选一家银行重新申请房贷。同时客户也要记得和房地产开发商协商好,免得对方因为迟迟收不到房款而产生纠纷。

潭浩博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