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银行卡输错三次密码多久可以再用?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卡取款密码连续累计输错三次,银行卡会被锁定而且不会自动解锁。需要由用户主动申请解锁,具体解锁方式如下:

1、借记卡账户户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锁定的凭证,凭正确交易密码前往网点办理解锁或进行密码重置,要注意这一流程不支持他人代办。

2、如果是信用卡账户可以致电邮政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通过人工客服进行解锁或交易密码重置。

户浩旷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银行卡输错三次密码,银行卡会被锁定且不会自动解锁。如需继续使用,须进行解锁操作。借记卡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全国范围内任一网点办理密码解锁或重置密码。信用卡致电信用卡客户服务专线,通过人工客服解锁或重新设置交易密码。

诸葛嘉庆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24小时后才能正常使用,不过可以找银行柜台帮忙解锁的。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