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条闪付一次能刷多少?

最佳答案

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可用于线上消费、线下POS消费的信用付款产品,一般日限额1万元,年限额20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用户的白条限额不同,具体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汗巧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线上交易:每日限额1500元,每月限额3000-5000元,限额可能随时调整。线下交易:非固定限额,如消费超限,系统会向白条绑定手机号发送短信,请以实际支付及短信通知为准。

校依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一般情况下,用户使用白条闪付进行购物消费时,其一次使用的额度是没有限制的,用户只要在其授信额度范围内使用即可。白条闪付是京东针对优质用户推出的通过在线消费、线下POS及付款码使用的信用付款产品,用户可以在Apple Pay、华为钱包、小米钱包、三星钱包(仅支持广发银行)中绑定改账户后消费使用。

桑雪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