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条闪付一次能刷1万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线上消费,则不可以,如果是线下消费,则主要要看用户的额度。

1、白条闪付线上交易每日限额1500元,每月限额3000-5000元,限额可能随时调整。一次10000明显是在限额之外的,因此不可以。

2、线下交易则没有固定限额,如果剩余使用额度足够,用户可以一次刷一万,如果消费时超限,系统会向用户的手机号发送短信提醒,请以实际支付及短信通知为准。

施宜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条闪付对于消费额度是有一定限制的,如果是线上消费一般是3000-5000元,如果是线下交易单笔是可以限制是一万。因此,线上不用,线下交易可以。

定秀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是线上消费,则不可以,如果是线下消费,只要用户有足够额度就可以。一般线上交易限额是3000-5000元,线下则是10000元。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可用于线上消费、线下POS消费的信用付款产品,一般日限额1万元,年限额20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不同用户的白条限额不同,具体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良如曼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