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白金卡普通人能申请吗?

最佳答案

白金卡通常是信用资质条件极为优秀的用户才会去申请,普通人虽然也可以提交申请,但是通过信用卡审批的几率很低。一方面,白金卡的申请门槛较高,普通人难以达成白金卡的申请条件;另一方面,白金卡审核比较严格,普通用户没有优势点,一般无法通过信用卡审批。

符夏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白金卡普通人也是可以申请的,只是普通人的资质比较难通过系统的审核。对于普通人来说,可以先尝试申请普卡或者金卡,当积累的一定的信用记录后,且个人信用资质条件得到了提升,这时候就可以尝试申请白金卡。

歧婉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普通人也可以申请白金卡,只是比较难通过。符合以下两个条件就可以申请白金信用卡:

1、稳定的工作。要想申办一张白金信用卡,首先要有稳定的收入或者极大的财力。一般银行白金信用卡的申办标准多为10万元以上的年薪或者50万元以上的财力证明。同时,如果是国有企业、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身份,也对申办白金信用卡很有帮助。在银行看来,国有企业员工其工作的稳定性远比外企高管要高,金融危机可能会让外企高管收入猛降,但一般不会动摇国有企业员工的工资收入。

2、良好的信用。此外,如果持卡人曾有过不良信用记录,那么这将对其申办白金信用卡十分不利,因为白金信用卡一般信用额度较高,如果持卡人信用记录不好,那么银行是不愿意对其发放白金信用卡的。也就是说,想申办白金信用卡,必须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一点比高收入更加重要。

冒晶滢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