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了网商贷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正常使用网商贷通常是不会影响房贷的,只要你按时还款,就不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但如果你除了网商贷还有其他贷款,这可能会造成你负债率过高,由于房贷审核比较严格,可能会因为你负债率过高而导致被拒,所以你在申请房贷时,除了必要的证明文件外,还可以提供个人财产证明,例如自有汽车、自有房产、银行存款等,财产证明能证明你的还款能力,可加大房贷的通过率。

佘冬易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了网商贷只要正常还款就不会影响。影响房贷的并不是网商贷,也不是借款金额,而是以下几个方面:

1、负债率。银行审核房贷,会根据你的收入、财力,结合你征信上显示的未结清负债,判断你的还款能力。如果3万对于你的收入来说不算什么,那么就没有任何影响。

2、征信记录。另外,近两年的征信记录也非常重要,不要出现连三累六的逾期,当前不要有逾期,网商贷未结清也有一定的影响,具体要看银行风控。

Beau Sophy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银行在对贷款申请人进行评审时,除了评估还款能力、贷款用途外,肯定都会重点评估申请人的个人信用。但各银行对于“逾期多少次就不能贷款”的标准是不同的。

一般来说,征信报告中体现出的总的逾期次数不超过6次,且近一年逾期不超过3次的,银行会认为信用记录没有严重问题。

如果申请人没有贷款逾期记录,网商贷逾期次数也只有一两次,这样的征信是没有严重影响的。不过,如果是当前逾期,即在申请贷款时刚好有信用卡逾期,即使此前信用非常良好,当前逾期对贷款申请影响也是非常严重的,通常是无法获得贷款的。

羿琰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