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大额贷款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大额贷款会影响房贷,因为网商贷属于经营性贷款,而监管明确规定禁止消费贷、经营性贷款等进入房地产市场。网商贷借款成功在征信上会显示经营性贷款,银行查到征信上有网商贷借贷记录很可能不会受理房贷。尤其是房贷前6个月借的网商贷会有首付贷嫌疑,银行会让贷款人把网商贷结清并开具结清证明才会让申请房贷,要是网商贷还有逾期记录,则房贷更难批。

疯到世界奔溃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房贷时存有大额的网商贷负债,那这些情况就会影响到房贷。对于申请人来说,征信良好和负债率低才有利于通过房贷审核,否则不管去哪个银行申请房贷,都会有可能被拒绝。

石凌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网商贷大额存款有可能影响房贷,但是影响房贷的并不是网商贷,也不是借款金额,而是以下几个方面:

1、负债率。银行审核房贷,会根据你的收入、财力,结合你征信上显示的未结清负债,判断你的还款能力。如果3万对于你的收入来说不算什么,那么就没有任何影响。

2、征信记录。另外,近两年的征信记录也非常重要,不要出现连三累六的逾期,当前不要有逾期,网商贷未结清也有一定的影响,具体要看银行风控。

有兴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