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头条的放心借好不好批?

最佳答案

首先头条的放心借是一款邀请制产品,类似大家熟悉的微粒贷,不是用户想申请就可以进行的,还需要平台进行邀请开通才行,因此单从申请方面来说,就有很多用户无法进行操作。其次头条放心借的部分合作金融机构是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公司等持牌平台,所以在审核方面相对一些网络贷款还是比较严格的,所以在申请时有良好的资质、信用是非常重要的。

综合来看,用户如果经常在平台上面有互动往来,并且资质信用等综合情况良好,那么申请放心借自然是好批的,反之就会存在一定的困难。

肇冰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比较难。据了解,今日头条放心贷的合作机构都是通过智能算法为用户介绍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目前有中银消费金融、南京银行以及新网银行三家,而这些机构的审批一般都比较严格,20周岁以上的中国大陆公民(非在校学生)可以申请一下。

宗志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比较难。今日头条放心借也是采取邀请制的,所以并非所有的人都能够开通,主要还是系统根据用户的情况给符合条件的用户发送邀请的。如果不满足条件的用户也不用着急,好好使用今日头条功能,等到放心借全面开通就可以用了。并且放心借的放款机构对于个人的征信和还款能力审批比较严格,因此比较难批。

于尔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