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副卡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信用卡副卡具体申请的方法如下:

1、和主卡一起申请办理,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主卡申请人只需要在信用卡申请表中的“申请附属卡”一栏勾选,并填写好副卡人个人信息。信用卡主副卡一同寄出。

2、已经办理主卡后申请副卡,在主卡发放以后需要主卡持卡人去相应银行的附近营业点领取副卡办理申请表,或者到相应银行的官网上进行下载,填写好主卡卡号,副卡人身份信息,主卡人与副卡人分别签上名字之后,提交给银行即可进行办理。

公含巧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副卡办理有两种方式:与主卡同时办理:在办理信用卡的时候,在申请表填写的时候勾选申请附属卡片,并且同时填写好副卡人的身份信息。主卡发放后续办理:在主卡发放以后需要主卡持卡人去相应银行的营业网点填写副卡办理申请表,提供主卡卡号,副卡人身份信息之后提交给银行即可。

卷南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需要主卡持卡人到银行网点领取或是自己在银行官网下载申请表,将申请表中的信息包括主卡卡号、副卡栏资料填好,主卡人与副卡人分别签上名字,提交给银行即可。

羽光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