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亏钱的概率大吗?

最佳答案

不同类型的基金具有不同的风险收益特征,所以,基金发生亏损的概率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来说,货币基金、债券基金风险比较低,收益也比较稳定,股票基金预期收益高高,同时风险也更高,在牛市中赚钱的概率大,在熊市亏损的风险也更高。

检从露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货币市场基金并不承诺本金任何时候都不发生亏损,也不保证最低收益率。货币市场基金只可能会发生本金亏损情况一般为:短期内市场收益率大幅上升,导致券种价格大幅下跌;货币基金同时发生大额赎回,不能将价格下跌的券种持有到期,抛售券种后造成了实际亏损。一日货币市场基金的本金损失概率非常低(0.06117%)。如果持有一周或一个月,本金损失的概率接近于零。随着持有期限的延长,由于市场风险而造成损失的概率将会非常低。

Lauren Doll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不同类型的基金亏钱概率是不同的。买基金是有风险的,只不过相对于股票来说,风险较小,对于非系统性风险都是可以通过投资组合将其降低的。一般货币基金的亏钱了比较低。

甄音景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