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不知情下被网络贷款谁来负责?

最佳答案

不知情下被网络贷款,用户可以通过司法途径来解决问题,如果确认不是用户本人申请的贷款,贷款机构也经过了核实,那么贷款的资金就不由用户来还款,可以说这个责任将由贷款机构来承担。毕竟贷款机构审核不力,出现了被贷款的情况。

而用户无法提交有力证明,证明非本人申请贷款,哪怕是用户被贷款,这个还款责任也需要由用户来承担。

瓮正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你有足够的证据证明不是自己申请的贷款,这个责任就由贷款机构来承担;但是如果你没有证据,很不幸,可能会让你来承担这个责任了。

军忻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遇到这种情况,最好先报警,让警察来处理这件事,帮忙收集证据,只要有证据证明自己没有申请过贷款,你就不用还款了,如果不能证明自己没有申请过贷款,自己就要承担这个贷款责任。

尉骞仕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