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零钱通转出到银行卡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零钱通转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用户是直接从银行卡转到零钱通的,再次零钱通转回银行卡的话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用户是先从银行卡转到零钱再转到零钱通的话,则在转回银行卡的时候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简单来说,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多少钱就可以转回到银行卡多少钱,这个每次转出会有额度提醒的,随便哪个银行卡都可以。

罕云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零钱通转到银行卡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零钱转入到零钱通的钱不可以直接转到银行卡,来源不同只能转零钱再提现是要手续费的。也就是说,直接申请赚到零钱不需要手续费,从零钱提现出来才会收取手续费。

别恨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零钱通的资金转出到银行卡里面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值得注意的,只有从银行卡转入到零钱通的资金才可以转出到银行卡里面;若是直接从微信钱包里零钱所转入零钱通的资金是不能转出到银行卡的,只能转回微信零钱。

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