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里的余利宝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打开自己的支付宝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在我的主界面,找到【余利宝】选项,点击余利宝。就可以进入到余利宝的界面,点击下方的【立即开通】按钮。然后点击【会员及账户服务协议,资金快捷收付及授权协议,余利宝服务协议,投资人权益须知并知悉转入转出规则】,在前面的方框内打对勾,然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输入自己的支付宝密码,点击【完成】按钮,就开通了自己的余利宝功能。

茆学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进入支付宝页面,在导航页面搜索商家服务。点击进入。点击余利宝,点击去看看。点击同意协议,开通即可。可以把银行卡或者余额宝里面的钱转到余利宝里进行理财了。

剑思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搜索“商家服务”。然后点击“余利宝”,选择“立即开通”。接着勾选同意服务授权,点击“转入”,输入金额即可完成。

东方丹彤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