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余利宝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如果您是口碑商家,您可以尝试通过口碑掌柜APP使用【余利宝】;

如果您是收钱码商家,您可尝试通过支付宝APP-【商家服务】-【余利宝】,开通及使用余利宝;

如果您是淘宝/天猫商家,可以尝试使用卖家淘宝账户登录千牛APP/PC版或通过卖家中心,开通及使用余利宝。

如果您是支付宝企业商家,您可以尝试通过企业支付宝官网,开通及使用【余利宝】。

解梦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支付宝,我们点击更多图标。在更多菜单里找到商家服务,点击进入商家服务。在商家服务里,我们找到余利宝,点击进入开通余利宝。点击中下部的立即开通图标。在弹出的页面里我们在同意各种协议前打钩,然后再点击确定图标。就开通了余利宝,现在我们可以向里面转钱了。

所谓坚强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假如你的余利宝在支付宝里面,那你直接点击就好,按照它的提示来做就可以了。就和余额宝的开通过程差不多。假如在网商银行,那也是按照提示来就可以开通的。

听风耳语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