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全球骑士卡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全球骑士卡主要的作用是可以享受多种优惠。全球骑士卡是已经覆盖了全球超过24个国家地区、160多个城市的大牌优惠特权,主要囊括有出行、住宿、购物、玩乐、饮食等多方面。另外还可以享受加油折扣等优惠。使用全球骑士卡的时候,需要下载其专门的APP,就可以在APP内找到各大品牌的优惠。

Perry Babbi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全球购骑士卡可以享受购物优惠,不需要别的费用。全球购骑士特权已经覆盖了超过24个国家地区、160多个城市的大牌优惠特权。这些特权涉及境外游的各个方面,包括出行、住宿、购物、玩乐、饮食、以及增值服务等。

原朗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全球购骑士卡是国内首张以骑士来命名的专享海外购物特权卡,该卡目前拥有24个国家地区,161个城市,以及超过1000个大牌的优惠特权。

勇丹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