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没还会不会冻结所有银行卡?

最佳答案

网贷没还,网贷机构没有权利冻结用户的所有银行卡,网贷机构只能冻结用户的网贷账户,让用户无法再申请借款。除非网贷机构起诉用户,法院判决用户还款,用户拒不还款,被法院强制执行后用户仍然拒绝还款,这样法院就会冻结用户名下的资产,因此名下的所有银行卡才会被冻结。

Phoebe Defo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冻结你银行卡。逾期会造成你的征信不良。以后你也做不了任何贷款。而且征信恢复是从你结清之日开始算起五年以后自动恢复的。并且你碰网贷以后,再想贷款就非常困难。因为银行或者金融机构会认为你资质差,就算贷给你,利率也高。

枕书听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贷逾期冻结名下所有银行卡的问题:网贷逾期是否会冻结名下所有银行卡,要看部分银行卡中的数额是否足够偿还债务。若部分银行卡中的余额足以偿还债务,则无需冻结名下所有银行卡。

舜才良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