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万的车首付多少?

最佳答案

20万的首付一般都是三成以上,大概在8万元左右。贷款2年的月供6174,贷款3年的月供4228,贷款4年的月供3262。若是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者质押物或银行、保险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借款人收入最低达到汽车总价值的20%,即4万元即可贷款买车。

宰父思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想买个20万的车,首付十万,剩下的两年还清,月供,2000多。如果没有银行利率优惠和手续费优惠的话:6万首付+20W乘1.17的税+保险+上牌费,应该不到9万,如果三年的话按手续费14%算,贷款14万,手续费5000,月供就是4572元。

薄昆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20万的车需要看是什么性质,如果是传统燃油车,首付最少20%(即4万元),新能源汽车首付款最低15%(即3万元),20万的二手车贷款最低首付款30%(即6万元)。

Zara Moses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