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花呗逾期被冻结还款后多久恢复?

最佳答案

一般用户如果是因为逾期导致花呗功能被冻结的,那么通常在还款后就可以解冻,不过这个解冻是需要时间的,花呗系统会重新对用户的账户进行综合评估,评估合格后系统会自动给用户解冻,花呗系统重新评估的时间是不确定的,因此还款后多久可以解冻的时间也是不确定的。

昂晓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蚂蚁花呗逾期被冻结,还款之后不会马上恢复使用,要经过一段时间系统的评估,不过这个时间是不确定的,额度可能随时恢复,如果很长时间没有恢复可以咨询蚂蚁花呗的客服。

豆凝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恢复的时间是无法确定的,并不是用户还清了欠款就可以立即恢复。因为花呗的额度是系统根据用户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给出的,人为是无法干预的,只有用户符合了系统的判定标准,才能恢复。在此期间,用户应该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

Molly Bill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