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还款了花呗额度不恢复?

最佳答案

花呗还款后额度没恢复主要有两种情况,一是由于网络延迟问题导致的资金到账被延迟了,因此还款后额度没有实时恢复,这种情况只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了;另一种情况则是由于用户的通用额度和临时额度都已经用尽,临时额度到期,且用户在还款时只偿还了临时额度部分的金额,那么即使还款成功,花呗额度仍然会显示为0。

戈清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有以下三种原因:1、账单中存在已经失效的花呗临时额度尚未还清;2、账单中包含以前分期产生的手续费或者最低还款利息等费用;3、使用了花呗额度券。

Samuel Dunba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花呗额度会随着还款而恢复的,要是还款了花呗额度没有恢复,很大原因是系统在还款后调整了花呗额度,造成一种额度没有恢复的假象。用户可以查看下花呗页面查看下当月的还款明细,只要还款成功了就算额度没有恢复也没关系。

要是当前花呗额度不够用,用户看下花呗页面有没有额度快充提示,有的话可以往余额宝存钱锁定资金来提高花呗额度。

贰丰雅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