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产权房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小产权房子是不可以贷款的,在《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小产权房不得登记发证,而银行抵押贷款的前提条件是必须提供房产证明。小产权房因为国家不承认,也不予办理登记手续,因此小产权房是不可以在银行进行贷款的,除非将小产权房转化为大产权房后拥有产权证。

濮从菡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买小产权房是不可以贷款的,因为小产权房的买卖合同不受法律的保护,并且以后政策性的变动会带来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所以银行是不会办理小产权房抵押贷款的。但对于民间的担保公司来说,可以办理小产权房抵押贷款。

接松雪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小产权房不能办理贷款。目前通常所谓的小产权房,也称乡产权房,是指由乡镇政府而不是国家颁发产权证的房产。小产权其实就是乡产权,它并不构成真正法律意义上的产权,所以小产权房不能办理贷款。

亓翰藻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