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产权房可以申请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小产权房子不可以抵押贷款。按揭逾期房子能二次抵押贷款。二次抵押贷款指的是将已做抵押的抵押物再次抵押,从特定放款人处获得贷款。二次抵押贷款的特点是不用还清以前的贷款,直接再次抵押再次获得贷款,节省了时间和垫资成本等很多中间环节。

假设一套房产在银行已经做了抵押贷款,目前还在正常的还款,这种情况下房主如果再次申请抵押贷款,不必提前还清银行贷款,只要能通过专业的评估,即可根据评估值进行再次抵押。根据规定,申请不动产登记的,申请人应当填写登记申请书,并提交身份证明以及相关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应当提供原件。因特殊情况不能提供原件的,可以提供复印件,复印件应当与原件保持一致。

Don Field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产权房不可以抵押银行贷款。《关于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发证的若干意见》中明确指出小产权房不得登记发证。而银行抵押贷款的前提条件是必须提供房产证明。众所周知,小产权房因为国家不承认,也不予办理登记手续,因此,小产权房是不可以在银行进行抵押贷款的,除非将小产权房转化为大产权房后拥有产权证。

扬梦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小产权房不能作抵押,小产权房没有国家房地产管理局颁发的土地使用许可证和预售许可证,因此购买合同不会在国家土地和房屋管理局备案,小产权房不能抵押贷款。

高哲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