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好分期贷款是不是正规的?

最佳答案

好分期贷款是正规的借款平台。好分期是友信金服集团旗下战略级子品牌,致力于为年轻的高成长人群提供现金分期、电商分期等一体化多样性金融消费场景。借款额度是500—50000,可以分为6/9/12期,支持提前还款,并且审核快,到账也挺快。

Fanny Le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分期贷款是正规的借款平台。好分期是友信金服集团旗下战略级子品牌,好分期是针对年轻互联网消费人群搭建的线上分期购物、现金借款等一体化的APP,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的输出资金解决方案。

邴书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好分期贷款是正规的。好分期是专项对互联网消费人群开发的一款线上分期购物、现金借款等一体化的App。由北京微财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北京微财科技有限公司在2012年成立。是一家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致力于成为数百金融机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为年轻的高成长用户提供信用借款、电商分期等消费金融服务。

史宵雨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