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账户里的钱为什么转不出来?

最佳答案

股票账户资金包含可用资金以及可取资金,能够取出来的资金为可取资金,能够用来进行股票交易的资金为可用资金。由于股票一般赎回均是T+1或者以上才能够确认份额,在投资者申请赎回到确认份额之前的资金能够进行股票交易,但是不可取。这也是造成股票账户资金不能全部转出的原因之一,等资金确认份额到账之后即可取出。

韦帅红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股票账户资金是分为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的,只有可取资金才是可以转出来的。通常情况下,对股票进行赎回、卖出之后是要T+1日才能确认份额,在此之前,这个资金都是无法转出来的。

2、其次银证转账是有时间限制的,只有在交易日的9:00—16:00才是可以将资金转出来的,非工作时间段股票账户的资金是不能转出的。

桐雁菡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从证券账户里转出资金,必须要在工作日银行营业期间才能转出,其他时间是不可以的。

谢华乐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