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需要消费凭证怎么开?

最佳答案

其实消费凭证在消费时商家就会开具给用户,若是开的发票,也是可以的,若是没有发票,也可以用打印出来的小票抵用。若是用户在消费时,商家没有出具小票或发票,那么事后用户可以去商家那里开具这种消费凭证,只要消费凭证有消费金额与日期就够了。

如果在网络上进行消费,且不能开出有效的发票,那么,可以以流水与用途备注,从而进行申请充当消费凭证。如果购买或使用的物品单一,可以让对方公司开具消费凭证,并加上公章,从而附上消费流水。如果是特殊行业,需要特殊的担保方进行证明消费凭证,那么,具体详情,应当询问银行的意见。

尤蔚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其实消费凭证在消费时商家就会开具给用户,若是开的发票,也是可以的,若是没有发票,也可以用打印出来的小票抵用。

2、若是用户在消费时,商家没有出具小票或发票,那么事后用户可以去商家那里开具这种消费凭证,只要消费凭证有消费金额与日期就够了。

3、如果是网上消费无法开具发票,可以以流水与用途备注,从而进行申请充当消费凭证。

4、如果购买的物品单一,可以让对方的公司开具,并加盖公章。

5、如果是特殊行业,需要特殊的担保方进行证明消费凭证,具体由银行规定。

折紫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银行需要的消费凭证,是小票、发票、网络支付截图等能够代表资金是用于消费的证明,这个在消费的同时商家就会开具给用户。除非用户在消费时,商家没有出具小票或发票,那么事后用户可以去商家那里开具这种消费凭证,只要消费凭证有消费金额与日期就够了。

伯雨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