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不还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逾期罚息。在平安普惠贷款不还,需要支付逾期罚息等费用。如果拒不付款,逾期时间越长,支付费用越高。

2、产生不良征信记录。平安普惠的放款方为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的正规金融机构,依据征信管理条例上报借还款记录,而逾期还款记录会对个人征信产生不良影响,不利于日后办理信贷业务。

3、催收。逾期一段时间,平安普惠会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催收,如联系到家属朋友或者工作单位,将打扰借款人正常的生活和工作。

4、被平安普惠起诉。如果借款人持续不偿清欠款,平安普惠会通过法律途径进行催收。若平安普惠申诉,借款人有能力却拒不还款,名下的财产将被强制执行,获得的款项将用于清偿债务。

麴真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逾期一周左右就会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电话催收,不还的话会加大催收力度;

2、逾期超过90天,算是恶意逾期,那么很有可能会上门催收或者直接向法院起诉,拒绝还款就会被强制执行;

3、逾期时间越久,产生的罚息就越多到时候利滚利就更难还上了;

4、欠款不还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负面影响,以后贷款买车、买房都会受限制;

5、欠款情节严重的会被拉入老赖黑名单,不仅不能贷款还会被限制出行。

武经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开始银行会经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并提醒按时还款,同时会产生罚息。然后会进行催收,同样借款人会被罚息。若达到了严重的地步,与借款人协商无果,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薄昆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