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只有符合微粒贷系统条件的用户才会收到官方邀请,出现微粒贷的入口,用户自己不能主动申请开通。所以说,微粒贷的申请门槛还是挺高的。如果没有在微信支付页面找到“微粒贷借钱”入口,说明用户目前不符合微粒贷开通条件。

听风耳语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上如果没有微粒贷的话,那就表示该微信用户暂时没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微粒贷目前是受邀制)。对此,客户可以去登录自己的手机QQ看一下,毕竟微粒贷也对手机QQ用户开放,有可能自己手机QQ的QQ钱包里有微粒贷申请入口。若有的话,那就可以在手机QQ上申请开通微粒贷了。

而若是手机QQ上也没有微粒贷的话,那用户只有在后续关注了,微粒贷现在在逐步开放当中,可能之后微信上就会出现微粒贷申请入口,有开通微粒贷的资格了。当然,用户平时要注意保持好个人良好的信用才行。

飞琨瑜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的微信没有微粒贷是因为微粒贷采用的是邀请制度,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有微粒贷的开通入口。受邀请的用户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的机制主动邀请的,系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筛选出优质客户。

楼玛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