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我的微信没有微粒贷?

最佳答案

微粒贷采用“白名单”邀请制,只有符合微粒贷系统条件的用户才会收到官方邀请,出现微粒贷的入口,用户自己不能主动申请开通。所以说,微粒贷的申请门槛还是挺高的。如果没有在微信支付页面找到“微粒贷借钱”入口,说明用户目前不符合微粒贷开通条件。

贰丰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因为微粒贷是采用用户邀请制,只对部分用户开放,被邀请的用户可以使用微粒贷,如果没有被邀请,是找不到微粒贷的入口的。不过没有被邀请到,并不代表你的信用不好,只是在腾讯风控和信用体系系统你没有更多的资质证明,这就需要你经常使用微信付款、转账了。然后你要在微信里面添加银行卡,在微信里面充值必须要有银行卡的,如果你有信用卡,也可以绑定上去的,然后使用微信还信用卡账单,可以有效的增加信用记录。这样离你开通微粒贷就不远了。

邝丁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有的微信没有微粒贷是因为微粒贷采用的是邀请制度,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有微粒贷的开通入口。受邀请的用户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的机制主动邀请的,系统会通过大数据分析筛选出优质客户。如果想开通微粒贷需要做到以下几点:

1、微信实名认证并绑定银行卡。

2、多使用微信支付消费。

3、多发红包多转账。

4、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