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印花税怎么收取?

最佳答案

印花税由政府收取,印花税为成交金额的1‰,向卖方单边征收。券商交易佣金最高为成交金额的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目前券商为了抢占客户,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比较低,一般为万分之二或者万分之三,最低5元起,即一次交易不满一万元也按最低5元收费。

贝采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我国股票交易印花税的征收方式是:对买卖、赠与以及继承所树立的A股和B股的股权转让书据的出让要按照千分之一的税率来征收股票的交易印花税。也就是卖出股票才收取股票总额的千分之一的印花税,而受让方不需要缴纳。

Julie Ferdinand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股票交易的印花税是由政府收取的,成交金额的1‰,即卖出收千分之一,买入不收。股票交易佣金是指在股票交易时需要支付的款项,股票交易手续费分三部分:印花税、过户费、证券监管费。

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