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学什么业余技能赚钱?

最佳答案

可以学习做无货源开网店。现在无货源网店模式很流行,比起传统的开网店模式,大家更愿意做无货源模式。因为它不要自己花精力去进货囤货和发货,也没有工作时间上的要求,完全可以在有空的时间赚一笔。

直白点说,无货源开网店就是做中间商,从中赚取差价。只需要你用采集软件去全网搬运优质货物到自己的店铺里面,然后提高价格售卖就行,支持这个项目的热门平台有闲鱼和拼多多。

理晴画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学习如何在电商平台卖货。有部分电商平台提供无货源模式,用户开店无需自己准备货源,可作为副业来学习。

2、学习自媒体运营,通过在自媒体平台发布原创作品来引流和增加收入。

靳如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1、学习photoshop技术,既可转行做全职,也可作为兼职副业。

2、学习剪辑视频,拍摄和制作原创短视频,剪辑后发布到短视频平台,将流量变现。

臧亦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