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副业可能月入过万?

最佳答案

能靠专业技能赚钱的人,一般都是业务能力很强的人。我的一个朋友,他之前在上海的广告公司工作,练就了硬核的视频后期制作水平,私下承接一个视频,都能拿到五万的报酬,再加上自己一个月两万的工资,就能过得比较舒适。

戒不掉的寂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利用上下游资源赚钱,这个方式对人的社交能力和人脉资源要求比较高,他们手里往往掌握着上下游资源的信息差,成为赚差价的中间商。举个简单的例子,就是在音乐厅外面的卖黄牛票的人,他们往往掌握了演出票更便宜的渠道,才能面向普通人赚这个差价。当然很多领域都有信息差,就看你如何挖掘和利用。

盲眼画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用钱赚钱的副业,能用钱赚钱的人,主业一般是律师、金融精英,但背地里可能是房产投资人、包工头。大家可能也清楚,单纯靠劳动,其实很难致富,最快的途径还是靠钱生钱,但是这样风险也大。所以能以第四种方式当副业的人,本身具备一定资产。

Ken Sapi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