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边带孩子边赚钱的项目有哪些?

最佳答案

1、电商客服。对于具有良好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的个人来说,远程客户服务职位是理想的兼职、在家工作。作为客户服务代表,您需要通过电话调整订单、解决冲突并为客户寻找产品。有些公司要求你每天工作四小时。

2、转录员。转录员工作是在家兼职工作的绝佳选择。作为转录员,您将使用自己的计算机转录音频文件。医生办公室是经常雇用转录专业人员的企业;但是,有许多公司需要转录服务。大多数公司允许您制定自己的时间表,许多转录职位不需要工作经验或高等教育。

3、在线老师。在线辅导是一种非常灵活的在家工作选项,可让您创建自己的时间表并一次短时间工作。在线辅导课程通常需要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学生需要在特定科目上获得额外支持。您可能会被要求证明您在选择辅导的学科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在被聘用之前完成背景调查。

4、社群运营。社交媒体经理是管理个人或公司社交媒体平台各个方面的人。例如,您可以撰写和安排帖子、回复私人消息、投放广告、管理促销活动以及为客户的社交媒体创建照片或视频。作为社交媒体协调员,您的总体目标是提高企业在社区中的知名度并促进销售。这项工作非常适合兼职、在家工作,因为您通常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从任何地点履行职责。

5、虚拟助手。虚拟助理是在家中执行典型办公室职责的办公室或个人助理。例如,您可以安排约会、接听电话、管理日历以及输入个人或公司的数据。这份工作最适合可以同时处理多项任务并具有强大组织能力的人。该职位的收入可能因您执行的任务类型而异。

6、自媒体。现在做自媒体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虽然前期可能没什么收益,但是坚持下去,并且可以好好运营自己的自媒体,那么这是一个非常赚钱的工作。尤其是对于一些文字爱好者来说,如果你们喜欢文字,那么就可以在自己的自媒体上发表,阅读量越多,收益就会越高。

潮伟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饮品店。根据自己的能力和经济状况,选择开一家饮品店或者甜品店也是不错的。规模可以小一点,平时自己在店里,孩子也可以带进店里。开店本来就需要时间来经营,刚好宝妈可以边带孩子边经营店。不过甜品店还是饮品店都是需要自己的特色菜可以赚钱。

婴儿奶粉,尿不湿。这个生意不需要店铺,只需要在宝宝选用的这些东西的时候看看那些品牌比较好,自己用的,还有比较好的品牌,可以去收集,亲身体验再去分享,相信应该质量上面没有人担心,同样的,宝妈认识的宝妈也比较多,客户来源也是比较充足的!既满足了自己的需求,也不耽误自己独立。

鲜花店。宝妈创业开鲜花店有许多优点,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勿须太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即使要转行也不会积压商品;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文化素质不断提升,鲜花市场也会越来越大。

减肥店。与鲜花店相比开减肥店有更大的利润。首先是市场巨大,宝妈们都知道生完孩子后,身上的赘肉很难减掉。其次我知道的一家减肥店投资也只有六万多,并且这家减肥店没有固定的门店要求。而且减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一个疗程瘦30斤,甄老大觉得这是宝妈创业项目的不二选择。

靳如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第一个是网商:包括在某宝、某东、某多、某鱼上开店的,也包括在朋友圈卖货的微商。我身边也有一些做微商的朋友,前几年它还是一个比较火的行业(比如卖面膜之类的,骗了不少宝妈的钱!当然也有正规军,比如卖尿不湿之类的)现在生意也不好做。

第二个是摆地摊或开门店。摆地摊还好,需要的资金不多,只是时间不好把握,一般都是在下班之后人流量才大点,可是孩子又放学了,需要带娃儿一起干,这多少有点风险,我见有些宝妈就用防丢绳把孩子和自己绑在一起。开店的话需要的投资就大了,特别是这两年疫情影响,赚的钱基本交了房租,而且也不是谁都有做生意的头脑。

第三个是兼职。比较靠谱的兼职有跑腿和送外卖,只要不怕辛苦完全可以试试,投资仅仅一辆自行车。众包快递不好做,有任务和时间限制,还需要三轮车,不太适合宝妈们。还有自由职业:比如自媒体,写书,平面设计、视频剪辑、兼职财务等,只是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才艺,并不是谁都可以做的。

Carr Goldsmit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