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好医保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最佳答案

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界面下方“我的”-“蚂蚁保险”,或者直接在搜索框搜索“蚂蚁保险”。其次,进入蚂蚁保险之后,点击右下方的“我的”选项,然后点击“我的”里面的右上角的“客服”选项。再次,点击界面的“热点关注”中的第一个问题“如何退出好医保”。从次,点击问题之后,选择自己要退出的保险内容,随后依次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最后,选择确认退出后,界面会弹出“确认退保,退保后你将失去保障,请再次确认”,选择确定之后即可完成退保。

Hedda Gree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想要取消好医保自动续费的用户,可以打开支付宝,在首页点击右下角【我的】—【我的客服】。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我的】—【蚂蚁保险】,随之在点击右上角的【客服】页面中找到【在线服务】。在线服务下方输入框中输入【好医保医疗如何退保】并发送,随后按照系统回复的步骤点击自己要取消的保单即可。

Daisy Wyld(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好医保是在支付宝蚂蚁保险平台销售的由人保健康承保的一款保险产品。关闭好医保自动续费的步骤为:打开支付宝APP—找到右下角“我的”—“蚂蚁保险”—右上角“客服”,选择“好医保长期医疗险如何退保”,点击好医保长期医疗保险,点击选择原因后就能退保成功。

玩世不恭的男人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