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拍拍贷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拍拍贷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有:

1、借款人上传的资料信息存在虚假,拍拍贷不会借款给不能确定身份的借款人,借款人可以重新认证资料信息;

2、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没有达到拍拍贷借款的标准,拍拍贷不会借款给信用度不高的借款人,借款人可以提高自己的信用度;

3、借款人在拍拍贷审核期间没有接到拍拍贷的审核电话,拍拍贷不会借款给没有完成审核的借款人,借款人在提交拍拍贷审核后应该保持手机通畅;

4、金额款人在其他平台有过逾期现象,现在各大借款平台之间的逾期用户是共享的,拍拍贷不会借款给有过逾期的借款人,借款人可以还清在其他平台上的借款。

毓紫萱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用户的个人资料不齐全或者信用记录不良,都会导致审核失败。在审核的过程中,拍拍贷会对您的综合情况,包括您的手机认证、上传的资料体现的收入情况、信用记录、他处借款、综合负债比等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综合评估通过,则借款成功。如果综合评估未通过,则借款审核不通过。所以在审核过程中,请您保持手机畅通,并配合进行认证,上传资料。如果无法联系到您,或者认证、资料不齐全,都会导致审核失败。

申屠乐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拍拍贷审核不通过的原因有以下几点:拍拍贷无法联系到借款人在审核的时候;工作收入没达到拍拍贷的标准;信用程度没达到拍拍贷的标准;个人信息不完善;负债程度较高等。

相友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