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个人资产负债率过高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清理名下信用卡。建议大家将信用卡的数量尽量控制在一个合理范围内,不常用或额度较小的信用卡可选择注销;

2、拒绝申卡、申贷。如果大家准备申请如房贷、车贷这类的大额贷款,那么半年内要控制自己不要去申请信用卡、网上的小额贷款等,养好自己的征信,保证银行流水账单漂亮一些;

3、分期还款或提前还款。提前还款能够降低个人征信报告上的负债金额,也能有效降低负债率。

蓬英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负债太大的话,以后申请银行房贷车贷是通不过的,网贷也会被拒绝的。这个时候,你应该停止以贷养贷,努力赚钱,尽快将债务还清。或者,可以问亲人朋友借钱还贷款先。

藏曜栋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你可以找多几份工作,赚多点钱来还债。可以问亲人朋友借钱,将贷款还清。也可以抵押或卖掉自己有价值的东西,还了贷款,降低负债率。

彤怀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