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小钱袋一直没收益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

支付宝小钱袋一直没收益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你转入的钱有点少,然后当天的预期收益如果没有大于0.01元,那么可能不会分配预期收益,而且还不可以积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如果是在节假日转入,或者节假日之前的一个交易日转入,这样的话收益会延迟到账,如果一直没看到收益,你还需要再等两天。

如果不是上面这种原因造成的没有收益,那么你还能在支付宝【我的客服】里咨询人工客服。还有就是,你要明确的是支付宝小钱袋每天的预期收益率是和余额宝一样变动的,所以具体存多少钱才能产生预期收益,要根据当天的预期收益率情况来定。

衅安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钱存得比较少。最好让小钱袋的账户余额保持在200元以上,以便能够让支付宝小钱袋产生明显的收益。因为支付宝小钱袋每天的收益率是和余额宝一样变动的,所以具体存多少钱才能产生收益,要根据当天的收益率情况来定。

Alger Hous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在正常情况下,支付宝小钱袋没有收益是因为存款金额太少造成的。目前,小钱袋的的收益计算规则与余额宝是一致。如果你在小钱袋当中储存的金额过少,当天的收益没有大于0.01元,可能不会分配收益,也不会积累。

资旻骞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