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汽车保险第二年比第一年便宜多少?

最佳答案

交强险作为国家强制必买的车险之一,是我们最基础的保障。它能在我们发生交通事故时,给予受害人一定的赔付。同时,交强险的价格也是由国家统一规定的,根据车型的不同,保费也不同。

此外,交钱险也会根据你的出险实际情况判断你是不是一个“好车主”,并且有奖有罚。

如果连续一年没有发生有责交通事故,那么保费降低10%;连续两年的话保费降低20%;连续三年及以上的话保费降低30%

如果上一年发生一次不涉及死亡的有责交通事故,那么保费不变;两次的话保费增加10%;如果上一年发生了涉及死亡的有责交通事故,那么保费增加30%。

Phoebe Defo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二年优惠多少,需要根据个人的情况而定。通常情况下,保险公司会依据车主上一年有没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出险记录来判定,并在车主第二年的续保时确定优惠的幅。一般第一年没有发生有保险责任事故,第二年续保交强险时,保费价格会下浮10%。

亡命男人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汽车保险第一年如果没有出险,第二年的保险就会有优惠,车险第一年不出险,交强险第二年可以便宜10%,商业险可以便宜30%。

余悦来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